珍啵椰椰果

薛定谔创作

[霆峰]私人课程 26

桔小梗:

真人架空,非RPS!




26、


现在如果有个最佳男友评选的话,陈伟霆肯定获胜,这几天对李易峰无微不至的程度,连当事人自己都觉得过了头了。一方面是心怀愧意想弥补,另一方面,李易峰正正衣襟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,他心里明白,但他不说。



健身房住着的确方便,隔天睡到自然醒,陈伟霆体谅李易峰补觉没叫他,等他睁眼已经快十点了。本着反正迟到既成事实无所谓再多迟一会儿的想法,见陈伟霆就在隔壁晨练,李易峰也精神百倍地加入。享受完包场健身房的待遇,浑身是汗地洗完澡出来,正碰上早到的Bill。Bill先惊讶于李易峰的存在,随后惊讶于他们湿哒哒的样子,最后连退三步,一脸的别告诉我你们怎么睡的都玩了什么我只要知道都擦干净没有?



陈伟霆立刻推他道:“想太多了你!”



李易峰则尴尬地低头贴墙走,想要绕开Bill,陈伟霆赶紧去拉,“吃早饭啊,峰峰!”



李易峰头也不抬脚步不停,“我上班去了。”



陈伟霆无奈地目送李易峰背影离开,Bill从后面勾住他肩道:“他不吃我吃,你请?”



陈伟霆恨得牙痒痒,“你滚。”



自家宝贝的脾性,尚在摸索中的陈伟霆算是摸到重要一点,表面看起来色胆包天,为个摸不清底细的教练就又办卡又买课,实际却是连衬衫纽扣都会扣到最上一颗的主。你要以为他喜欢你你就能对他为所欲为,那真是大错特错。



有了Bill这记预防针,李易峰接下来几天对陈伟霆很警觉,睡觉时只要陈伟霆抱着被子靠近他就躲开。人家在床上玩追逐是情趣,追来追去一把抱住了,他俩玩追逐是真的你追我逃,几十平米的大床?陈伟霆想踹死自己,李易峰撒腿跑根本追不到啊!



健身房里不行,去酒店也不对。“William哥,你带我开房算怎么一回事?”李易峰声音高个八度他便败下阵来,好好好不开,听你的,都听你的。



他当然不要给对方留下色急的印象,但爱人夜夜就在身边,对吧,Joey的事之后他对李易峰的感情又更进一步了,再加上,看了这么久欧美动作片,那些激情画面搞得他很想学以致用。偏偏在这种时候遭遇李易峰拒绝,他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狡猾的小心机,可爱的小把戏——不管是不是,他都承认,他被弄得快爆炸了。



Joey在一个星期后把钥匙寄了过来,典型的Joey作风,没有电话,没有道别,快递袋里只有当初她带走的家门钥匙。貌似一段感情直到这里才彻底斩断联系,再见的意思是再也不见,彼此心知肚明。



陈伟霆去接李易峰下班,这几天他天天接他下班,李易峰以为今天也没什么不同,习惯性地往商场走时却被陈伟霆搂着转了个方向。搭在他腰间的手下移到他右手,十指相扣,“回家。”陈伟霆说。




https://ww2.sinaimg.cn/mw690/6466c29bgw1f6i5sl17oyj20c81qxwpb.jpg




不要光看我的新头像好吗,也看看我的新签名好吗!!!(哭着喊



评论

热度(6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